2021年”粤凯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7-12 09:01:33    点击:

 2021年“粤凯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运动热情,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7月10日至11日,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梧州市综合训练馆举办的为期一天半的2021年“粤凯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IMG_7268_副本.jpg

此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进行,来自公司各部门、项目部和梧州市中恒混凝土有限公司的12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拼搏、相互鼓励,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了此次比赛,12支队伍在赛前利用工作之余进行了训练,就是为了在赛场上赛出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奋力拼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比分落后的队伍也决不气馁,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发扬了“粤凯人”积极上进、不断拼搏的精神。

【比赛精彩瞬间】

QQ图片20210713171822.jpg

QQ图片20210713172011.jpg

QQ图片20210713171812.jpg

微信图片_20210713172204.jpg

经过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司1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藤县彰泰城队、浅翡翠公园联队、中恒混凝土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二、三、四名。

IMG_7252_副本.jpg

IMG_7249_副本.jpg

IMG_7247_副本.jpg

IMG_7244_副本.jpg

在颁奖仪式上,我司总经理梁兆银和常务副总王慧莹均表示,感谢各参赛队员的认真和努力,在赛场上看到每个人都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对此感到非常感动,希望大家能把这种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带领粤凯迈向新高度。公司将借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宣扬“诚信、团结、责任、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精进,进一步提升我司在建筑行业的社会影响力,成为具有综合实力的品牌企业。

IMG_7231_副本.jpg

IMG_7256_副本.jpg

人生如赛场,需要持续精进技能,敬畏规则才能不断挑战自我,取得进步。相信赛场上为拼出好成绩而奋斗不息的片段,将会成为“粤凯人”的黄金记忆。2021年“粤凯杯”圆满落幕,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届更精彩的气排球比赛!

企业文化

company cultur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