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7-30 18:44:49    点击: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梧州万秀区角嘴党工委、角嘴街道办事处联合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到万秀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角嘴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武文、人武部部长周志杰与我司副总经理钟大宁、汇洋·黄金海岸项目项目经理黎鸿军、行政部副经理谭亮等一行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IMG_7355_副本.jpg

走访中,角嘴街道办事处与我司一行与万秀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曾庆文和副部长周英亲切交谈,曾庆文部长首先介绍了万秀区人武部新营院的情况,接着周英副部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最后角嘴街道办事处与我司一行向万秀区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为他们送慰问品

IMG_7362_副本.jpg

IMG_7304_副本_副本.jpg

IMG_7374_副本_副本.jpg

IMG_7300_副本_副本.jpg

    我司副总经理钟大宁表示:能代表公司参加这次“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每一位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我司将持续支持拥军优属工作,希望以后能加强联系,共同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

企业文化

company culture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