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分公司开业

日期:2017-06-30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广东建筑市场,继佛山分公司后,2016年5月成立了惠州分公司,随着业务工作的发展,历时几个月的装修准备后,2017年5月8日,惠州分公司迁入惠城区的德威大厦新办公楼,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开业庆典。上午十时,嘉宾喜集,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孙守鸿在开业庆典上致辞,欢迎总公司领导及各界嘉宾,并展望了分公司的美好发展前景。总公司总经理梁兆银、董事长王伟湘分别致辞,祝贺惠州分公司乔迁开业,事业蒸蒸日上。总公司各部门及项目领导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了惠州分公司开启了新的里程。

惠州是公司董事长王伟湘的事业发源地,早在十多年前王伟湘就带领团队在惠州建设了麦科特商贸广场、世纪名都、东江明珠花园小区等工程。再次进入惠州,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相信在这片热土上,惠州分公司秉承公司“诚信、团结、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科学管理、质量创优、安全第一、建绿色家园”的管理方针,能更创辉煌,续写新的编章。

惠州分公司开业 (1).jpg

惠州分公司开业 (14).jpg

惠州分公司开业 (2).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