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06-30    点击:

2017年3月30日,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在国龙大酒店召开,公司领导层及各部门和项目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的会议上公司总经理梁兆银作了2017年度经济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经营及管理目标的完成情况,部署了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展望了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各副总经理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报告。董事长王伟湘在分别就经营工作、成本控制、标准化建设、执行力、数据化等方面提出要求。

下午各参会代表分组就年度报告、议题等进行分组讨论,全组通过了年度报告。随后各高管和部门签订了责任状。最后是对2016年获奖的项目部及部门进行表彰颁奖,为期一天的工作经济会议完满结束。
 
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5).jpg
 
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4).jpg
 
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jpg
 
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9).jpg
 
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10).jpg
 
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1).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