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政府副市长卢新华率队到“长岛国际”项目进行调研

日期:2020-08-01    点击:

 

梧州市政府副市长卢新华率队到“长岛国际”项目进行调研

 

202077日,梧州市政府副市长卢新华率队到我司长岛国际项目进行建筑行业生产情况调研。长洲政府分管负责人、市住建系统、业主单位和我公司总经理梁兆银,生产副总刘科全及项目有关人员全程陪同。

副市长图1.jpg

 

长岛国际项目建筑规模:高层23栋,洋房19栋,别墅9栋,总建筑面积为486303.47,建设主体主要是住宅和商铺。在长岛国际业主单位的引导下,卢副市长一行详细参观和了解项目生产情况,并对项目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卢副市长指出:首先对广西粤凯建司的业务能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既要保证质量与安全也要完善好建筑体周边的配套设施;对于粤凯建司在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政府会协调解决,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发展。

副市长图2.png

公司总经理梁兆银表示,由衷感谢卢副市长对广西粤凯建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会密切与政府部门沟通,在建设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响应政府在建筑行业提出的发展理念,严格按要求规范项目的施工建设,不断强化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注重工程提品质、补短板,粤凯人全员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以及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产值与纳税再创高峰,回馈社会。

桌面.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