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毅德城项目BC地块开工奠基仪式 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0-09-27    点击:

柳州毅德城项目BC地块开工奠基仪式

取得圆满成功

 9月26日上午10时10分,在礼炮齐鸣礼花齐放中,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粤港湾控股·柳州毅德城项目BC地块开工仪式正式开始!粤港湾控股集团助理总裁王晓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及项目工程建设、设计、监理单位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柳州开工仪式图片1.jpg

柳州开工仪式图片2.jpg 

 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粤港湾控股集团的长期优质战略合作伙伴,为该集团建设了多个优质工程。经粤港湾控股集团慎重考虑,将柳州毅德城项目BC地块直接发包给我司。在开工奠基现场,举办了隆重的的中标通知书颁发仪式,我司董事长王伟湘上台领取中标通知书并讲话。

   柳州开工仪式图片3.jpg

柳州开工仪式图片4.jpg 

 柳州毅德城项目BC地块位于柳州市柳江区东六路南侧地块,占地面积约38亩。为感谢粤港湾控股集团对我司的信任与支持,我司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柳州毅德城项目BC地块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以此为契机深化与粤港湾控股集团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把该项目作为我司进一步打开柳州市场的重要环节,继续坚持“为人们建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提高企业竞争力,提升广西粤凯建司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拓展柳州市场夯实基础。

柳州开工仪式图片5.jpg 

最后,在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挥动彩锹进行培土奠基中,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