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副市长卢新华带队到我司汇洋·黄金海岸项目调研安全生产情况

日期:2021-06-24    点击:

           2021624日下午,梧州市副市长卢新华到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汇洋·黄金海岸项目调研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梧州市住建局、万秀区区委、角嘴街道办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IMG_6932_副本.jpg

 

在项目现场,副市长卢新华仔细查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我司总经理梁兆银、副总经理刘科全分别向卢新华副市长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卢新华副市长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认真排查隐患,真正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抓细抓牢,将安全放在首位!”

微信图片_20210817152522.jpg

IMG_6891_副本.jpg

IMG_6967_副本.jpg

IMG_6970_副本.jpg

 

    汇洋·黄金海岸项目位于梧州市市区核心地段西堤二路北侧,本项目为超高层建筑物,地上46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12万㎡,总高度150m,工程采用“铝模+爬架”工艺施工。围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及要求,我司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到施工生产全过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梧州新地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喜报丨我司获万秀区委、万秀区人民政府多项

3月29日,中共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召开万秀区表彰优秀企业暨推进现代化产业

2024-04-01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