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来焕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日期:2021-05-19    点击:

            518日,万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来焕到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商务局、街道办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IMG_6572_副本.jpg

IMG_6578_副本.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长黄来焕仔细观看了粤凯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视频,并认真听取了我司梁兆银总经理的企业汇报,对粤凯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粤凯公司多年来扎根万秀、服务万秀表示衷心的感谢。

IMG_662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17163600.jpg

我司王伟湘董事长对黄区长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由衷感谢万秀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座谈会上,王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与战略定位,同时也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

IMG_6604_副本.jpg

IMG_6636_副本.jpg

调研座谈会黄区长提出:

1、民生的需求越来越大,城区政府的压力也越大。地方的发展依靠企业,政府与企业相互支持,政府部门要为企业服务,做大企业等于壮大政府,才能减轻城区政府的压力。

2、服务企业是政府职能部门的分内事,政府部门要积极寻求方法,要大幅度提高本地企业尤其像粤凯这类本地优秀企业参与大型项目建设的参与程度。

3、政府应该与企业加强合作,签订框架协议,邀请企业参与政府投资的基建项目、城区改造项目等。

 

微信图片_20210817163840_副本.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评优表彰,彰显榜样力量——我司开展2022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倡导和凸显“让干成事的个人和集体有回报”的激励理念,我司开

2023-07-21

我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2023-07-12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

7月3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副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