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悦公馆项目顺利封顶

日期:2021-08-28    点击:

            2021年8月26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由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万悦公馆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微信图片_20210827151744_副本.jpg

 

万悦公馆项目位梧州市长洲区大塘街道新兴三路108号,该项目20201028日开工建设,由地下二层和地上三十一层(一栋塔楼)组成,总建筑面积3.7万㎡

为了确保8月底顺利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项目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狠抓施工生产,即使面对高温酷暑等不利条件,项目部依旧在保障项目全体人员身心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冲刺,最终在8月26日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任务。

IMG_4134_副本.jpg

 

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我司将保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精神,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期任务,早日实现工程最终的竣工验收!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