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司荣获广西建筑联合会多项荣誉

日期:2022-01-21    点击:
近年来,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上级主管部门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1年广西建筑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司再次被广西建筑业联合会评为“广西建筑业先进企业”、“广西建筑业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和“广西建筑业诚信企业”,我司董事长王伟湘被评为“广西建筑业优秀企业经理”,黎鸿军等4人获得“广西建筑业优秀建造师(项目负责人)”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12114433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44320.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44326.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44331.jpg
近年来,我司一直坚持“科学管理、质量创优、安全第一、建绿色家园”的管理方针,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专业化施工,严抓项目工程质量关,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为人们建造美好家园!
2021年,我司承建的2个精品工程——天河·山海观三期21#、22#、25#、26#楼工程和公园一号5#、6#、7#、8#楼及地下室工程荣获2021年广西最高质量奖“真武阁杯”奖!此前我司承建的丰业·香樟园5#、6#楼工程也获得了此奖项,此次的获奖,是对我司承建工程的质量再次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121144351_副本.jpg
        新的一年,我司将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提升施工质量创新施工方法提高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水平,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力争把“粤凯建司”打造成具有综合实力的品牌企业。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喜报丨我司获万秀区委、万秀区人民政府多项

3月29日,中共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召开万秀区表彰优秀企业暨推进现代化产业

2024-04-01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