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带队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2-01-20    点击:
            2022年1月20日上午,梧州市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副主席罗距光和副主席莫靖华等一行到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活动,我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和副总经理刘科全陪同。
IMG_8873_副本.jpg
IMG_8836_副本.jpg
走访中,我司总经理梁兆银向梧州市万秀区政协主席张国辉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司的企业历程、企业所获资质、所获奖项、所承建的项目等,随后观看了我司的企业宣传片,张国辉主席对我司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认可。在座谈会上,张国辉主席详细询问了我司近期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张主席对我司的工作和近年来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称会支持、服务好本土企业,鼓励我司在新的一年里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巩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共同促进梧州的经济发展。
IMG_8891.JPG
IMG_8898_副本.jpg
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在座谈会上对张国辉主席一行莅临我司走访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说道:“十分感谢梧州市万秀区政协对粤凯建司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能继续支持企业的发展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
IMG_89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53741_副本.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