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副市长李广勇率队到我司调研

日期:2022-03-02    点击:

             2022年3月2日上午,梧州市副市长李广勇、副秘书长莫树滔,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副局长冯志龙、万秀区政府、万秀区建设局等领导来我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我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副总经理钟大宁、副总经理刘科全等人员参与了调研活动。

IMG_9210.JPG

IMG_9206.JPG

梧州市副市长李广勇非常关心我司的发展情况,询问了我司今年的发展计划,听取了我司关于支持本土企业发展的相关建议。表示:粤凯建司是梧州市建筑业的龙头企业,2022年建筑业形势依然严峻,但政府会扶持企业稳定发展,制定和出台有利于促进本地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举措。今年是稳增长年,希望粤凯能够克服困难,继续为梧州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9220.JPG
IMG_9237.JPG
 我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向市领导汇报了我司经营情况及年后各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表示:受国家关于房地产和金融政策的宏观调控影响,房地产项目商品房的销售极不理想,年后各项目复工率有一定影响,我司地产项目居多,且本地项目多处于收尾阶段,新项目的承接又跟不上,面对产值稳增长的一季度开门红有一定压力,但公司团队在困难面前将继续努力,有信心完成任务。今年我司依据公司5年发展规划对业务结构类型进行了调整转型,由地产项目向实体项目产业园和公建项目拓展,同时实施走出去的战略,计划向南宁、柳州、桂林、贺州、惠州、佛山等地开拓新业务。同时,也希望政府加大力度进一步扶持本地企业的发展,支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
IMG_9231.JPG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表示:为促进梧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年前我局采集了全市各建筑企业的合理化建议,预计将于近期出台相关政策。梧州市建筑业产值占比远没有达到广西区的平均水平,出台相关政策将促进建筑业产值留在本地,推进梧州市建筑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IMG_9229.JPG
最后,我司董事长王伟湘感谢梧州市及万秀区各位领导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迎难而上,力争上游,为梧州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G_9223.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