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区委书记曾健勇助力粤凯稳定发展

日期:2022-02-27    点击:

           2022年2月26日上午10:00,春回大地,旭日初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秀区委书记曾健勇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肖毅夫,发改局局长李卓文,建设局局长高远峰,富民街道书记林岳龙和主任谢春丽一行,与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副总经理刘科全等就粤凯总部建设一事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IMG_9187.JPG

IMG_9190.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44857.jpg

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在万秀区新兴一路,因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的办公场所无法满足公司长期稳定全面的发展,公司一直寻求合适的地址建设公司总部,万秀区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秀区委书记曾健勇携各局、街道办利用休息时间与粤凯董事长王伟湘等就此项工作,对万秀区目前的规划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曾健勇书记表示: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本地建筑业的龙头企业、万秀区的纳税大户,粤凯2021年度纳税达6500万元,其中在万秀区纳税6000万元,政府要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做实事、排忧解难,为粤凯总部的建设工作做好服务,并大力支持粤凯的长期发展。粤凯董事长王伟湘表示:2021年度是建筑业发展的艰难时期,粤凯顶住了压力,2021年度总产值相对2020年度还略有上升,非常感谢万秀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司将扎根万秀,继续加大开拓市场力度,确保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为万秀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IMG_9184.JPG
IMG_9192.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144801.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