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2022年第一季度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2-03-23    点击:

           2022年3月22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崔磊带队到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2022年第一季度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实际问题,万秀区政府相关领导和我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等一行参与调研活动。

IMG_9260.JPG

调研会上,我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就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伟湘表示:新冠疫情反复和建筑市场经济萎缩对我司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活动影响较大,第一季度我司积极面对困难,对各项目统筹兼顾、周密部署,强防疫、严要求、抓进度、保质量,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2022年,建筑行业市场形势仍较为严峻,我司面临巨大的生存和发展压力,希望政府部门进一步支持本土民营建筑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IMG_9300.JPG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充分肯定了我司2022年第一季度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表示粤凯建司作为梧州的龙头建筑施工企业,欢迎企业积极向主管部门提出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政府将全力帮助协调解决。2022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政府部门会制定和出台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相关办法和举措,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走出去,促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IMG_9301.JPG
IMG_9289.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