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带队赴汇洋集团参观学习

日期:2022-03-24    点击:
3月22日下午,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副总经理钟大宁及项目团队一行10人到广西汇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辖下子公司——岑溪市汇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汇洋集团董事长梁华强、副董事长陈有政等领导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640_副本.jpg
活动当天,我司实地参观了汇洋集团在岑溪市开发建设的汇洋广场、汇洋华府两个规模约70万㎡的大型楼盘和集团公司总部,汇洋集团董事长梁华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项目概况,分享了企业管理的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600.jpg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7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3154705_副本.jpg
座谈交流会上,汇洋集团董事长梁华强提出,汇洋集团现与粤凯建司双方合作的两个梧州项目均是梧州地标性建筑,希望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再接再厉,倾力打造成为精品优质工程。双方今后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秉持理解与信任,继续保持良好互信的伙伴关系。

       我司董事长王伟湘表示,感谢梁华强董事长的热情接待,此次参观学习之行收获颇多,汇洋广场、汇洋华府两个大型楼盘,规模大、品质好,深刻感受到汇洋集团的品牌实力和高端品质,粤凯建司将充分学习汇洋集团在品牌建设和企业规范化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推进粤凯建司各项工作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强化沟通,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微信图片_2022032315525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3155327_副本.jpg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

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队到我司走访指

2月27日,梧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陀昆芳带领轮值副会长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司开展走访调研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