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源集团与广西粤凯建司举行项目工程签约仪式

日期:2022-05-25    点击:

       5月24日,广西金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南宁金源集团总部举行项目工程签约仪式,金源集团总裁梁文红与我司董事长王伟湘签订了《金源城五期地块及地下室工程(以下简称金源城五期地块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金源集团常务副总裁曾林、副总裁朱小勇、成本招标中心总经理唐祥琦、南柳区域总经理吕艳萍、总裁办主任莫才军、工程部经理况魏和我司总经理梁兆银、市场经营副总刘科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IMG_9778_副本.jpg
IMG_9793_副本.jpg
IMG_9797.JPG
金源城五期地块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1万㎡,位于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99号,南临秀厢大道、北临兴桂路,地下室均为4层,商业体为地上16层,住宅楼为地上45-49层,为超高层建筑。
 微信图片_20220524145154.jpg
微信图片_20220524145146.jpg
签约仪式上,金源集团总裁梁文红致辞:金源集团与粤凯建司从2013年起就已搭起桥梁,两家企业经过多次的沟通交流,终于结成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的签约仪式,标志着金源集团和粤凯建司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两家企业齐头并进,携手开启新征程!
 IMG_9800_副本.jpg
我司董事长王伟湘表示:非常感谢金源集团对粤凯建司的支持与信任,金源集团作为广西本土的优质企业,很高兴能与金源集团建立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司将积极将金源城五期地块工程打造为精品项目工程。希望金源集团与我司继续紧密联系,携手共创新辉煌!
 IMG_9808_副本.jpg
金源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经营管理为主业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连续多年入榜“全国房地产500强”权威名单,曾荣获“广西本土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广西房地产50强”等多项荣誉;广西粤凯建司一直坚持“诚信、团结、责任、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懈努力、开拓进取,是广西民营100强企业,此次金源集团与粤凯建司的合作,是两家优质企业的强强联合,两家企业将共同开创企业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推动两家企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喜报丨我司获万秀区委、万秀区人民政府多项

3月29日,中共梧州市万秀区委员会、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政府召开万秀区表彰优秀企业暨推进现代化产业

2024-04-01

梧州市质安站党支部与粤凯建司党支部开展“

3月28日,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党支部和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海骏达·浅

2024-03-30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粤凯女职工新时代风采,3月8日,我司

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