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投集团董事长周文一行考察我司承建的交投地产·滨江学府(一期)项目

日期:2022-06-09    点击:
6月7日下午,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文,广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经营部部长唐华良在广西地产集团贺州区域公司董事长甘桂腾、总经理李明钊等陪同下,到交投地产·滨江学府(一期)项目进行考察,该项目由广西粤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粤凯建司董事长王伟湘,总经理梁兆银,副总经理刘科全、钟大宁和项目负责人等参与考察活动。
 IMG_9945_副本.jpg
交投地产·滨江学府(一期)项目位于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美仪村A地块,建筑面积96418.5㎡,地上25-27层,框架剪力墙结构,于2021年11月27日开工建设,工程现处于主体施工阶段。
 贺州滨江学府.jpg
IMG_9885_副本.jpg
IMG_9871_副本.jpg
广西交投集团董事长周文现场察看工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等情况,对我司建设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给予了肯定。周文董事长强调,要树牢安全第一理念,以充足的劲头和严谨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希望未来广西交投集团与广西粤凯建司不断加强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对广西交投集团董事长周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西交投集团对广西粤凯建司的信任与认可,在项目建设方面,我司将始终坚持高效、高质管理,不断完善工艺,提升品质,力争把交投地产·滨江学府(一期)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同时期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双方开展更多的合作,携手共进,更上一台阶。
 IMG_9928_副本.jpg
IMG_9940_副本.jpg
在座谈交流时,广西地产集团董事长徐德向我司分享了企业管理经验,表示在企业发展中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企业力量促进社会稳定。
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十分感谢徐德董事长的指导,表示我司将认真学习广西交投集团、广西地产集团在企业规范化管理的先进经验,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IMG_9892_副本.jpg

    广西交投集团是打造广西交通建设的主力军、广西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广西产融结合的典范,交投地产·滨江学府(一期)项目的建设,为广西交投集团和广西粤凯建司的合作夯实基础,促进了企业良好发展。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最新资讯

Latest News

评优表彰,彰显榜样力量——我司开展2022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倡导和凸显“让干成事的个人和集体有回报”的激励理念,我司开

2023-07-21

我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2023-07-12

梧州市住建局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

7月3日上午,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磊带队到我司调研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王伟湘、副

2023-07-07